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TIs is MONDAY~

今天,不,算是昨天了(因为是星期一的故事,哈哈),我又和阿亮老哥ponteng了,不过是因为我把闹钟狠狠的关掉继续赖床所以我俩才没去的,哈哈。那么早起就是为了上那1个小时的课,靠!是你你会想去喔!

这几天都很迟睡,都不懂为什么。已经连续3天是在4:00a.m过后才舍得去见周公公了,今天再去见他老人家是可以找他一起去喝茶了>.< 有时很怀疑自己为什么不把这些精力花在书本上=.=

“昨天”的日子还是过的平平淡淡的。早上被阿亮老哥吵醒后就去吃早餐,然后一整天就无所事事了。不知不觉就连下午茶,晚餐+宵夜吃面包配tuna我也没计较。

到了晚上,我的房间迎来了一位客人,没错!就是阿亮 !他来问我一些电脑的东西......不过!他却在我专心研究问题时爬上我那温暖的,铺了枕头套的床上睡着了!叫都叫不醒!不过经过我的努力不懈,不是终于把问题解决了,而是把阿亮叫醒回家睡觉了!哈哈。不过一个人能如此毫无顾忌的在你睡觉,可能也算一种信任吧。

毫无意外,我还是和往常一样,到了11点多才去冲凉。冲凉出来还是上网。看到她在线,突然就和她聊了一句:“hi,好久不见”......结果就不说啦,哈哈。

其实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容易放弃一个人,或者一件事物,还是其实我是因为不够渴望得到所以才不会努力争取,我只知道自己很讨厌失败,所以没想过要失败的人,其实都不会去做自己觉得不可能的事,所以往往因为自己的想法而选择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......我想得到你,可是我失败过,所以不敢全心全力地去追逐。是不是当你慢慢的离我越来越远,我才会因为看不见你而死心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阿亮先生睡觉的pose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下午茶+(晚餐+宵夜),哈哈




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