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星期三

不是滋味=.=






        
听说你不喜欢天蝎座的男生,可是没办法,我就是!天蝎代表-梅杜莎夫人!

今天肚子超级痛,而且痛了老半天,差点想剖开肚子看到底怎么了。

 可是还是要去麦当劳和她见面,所以提早去了,还买了水等她,要谈些工作的事情。可是我有种感觉,这不是我想要的感觉.......

说好2点的,可是等啊等,下午2点35分,终于见到她了。还是一样,她很安静,我也很紧张,好才还有其他人在。于是约好晚上去听个讲座,可是我不喜欢这个工作,去的话只是为了见到她。

结果......结果......“很巧”的,感觉来了!对!就是感觉来了!不过最不是滋味的就是当电话信息写着:你们放我鸽子,靠!整个人瞬间被浇了一桶冷水......算了,反正我也不喜欢这个工作。

我还是要说对不起,虽然你99%不会相信,可是我还是希望你相信我,至少现在我还是在乎你的感受......现在。

嘿嘿,晚上吃了前2天买的大西瓜,一个西瓜4个人吃,切成4块,大家都吃到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,不过心里祈祷肚子没有事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爽喔,很大块的西瓜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